close

這是我自己創的一個OC角,希望大家喜歡

mirror  

 

 

名子:路西法·雪帝 (Lucifer Shady)
稱號:鏡中知己 (Mirror confidant)
個性:怕生,善良(12歲之前),好勝,強勢(叛逆時)
性別:男
人物設定:興趣是縫紉,因為長相的關係深受大人寵愛,同年齡的小朋友很不喜歡他,但也因為如此,路西法利用自己的美色來賺錢
樣子:灰銀色頭髮,亮紅色眼睛,皮膚纖細,長得很中性(常被認為是女的),會固定戴耳環
背景故事:
在深夜時分,霧茫茫的大橋上發出一陣哭聲吵醒了熟睡的Milly,為了找出哭聲的主人,Milly馬上出門查看情況。
「啊,是個嬰兒!」身為孤兒院的院長,Milly決定把他帶回去。
「要給你取什麼名字好呢?」正當Milly陷入沉思時,她發現嬰兒的衣服上夾著一封信...

「他是Lucifer。」

「原來你叫Lucifer啊!真是祥和的名字。」看著可愛的嬰兒,Milly的決心已定,Lucifer要成為他的義子。


"噹~~~噹~~~噹~~~噹~~~"上課鐘響起,眼看校門口還有一個幼小的身影停在那裏。
「嗚嗚,媽媽,我不想去上課。」小男孩哭著臉望著母親,可愛的臉龐不時引起眾人的注意。
「乖,Lucifer,只要再上一年你就可以畢業了。」
「可是我已經忍不住了,Albert他們每天都對我很不客氣。」
「再忍一下,媽媽回家再去罵他,先去上課囉,再見!」
「好的,媽媽。」小男孩托著沉重的步伐往教室走。

「喂,怪胎!」Albert推倒Lucifer的勞作,並且踩爛「你是不是又跟院長告狀了啊?」
Albert是孤兒院裡的小老大,因為身材高大所以很愛欺負弱小的人。
「我...我沒有....」
「你說謊!昨天院長跑來打我都是因為你!」Albert秀出手上的瘀青。「你這娘砲!」
「嗚嗚...嗚...」Lucifer怕到說不出話,只能乖乖的讓Albert打,不敢回手。
「你們夠了沒啊!?」一個嬌小的女生跑去Lucifer旁「Lucy你還好吧?」
她是Vita,只有她會去幫助Lucifer,和他是從小到大的玩伴,也是他最喜歡的人。
「嗚嗚...Vivi.....」Lucifer牽住Vita,用水汪汪直盯著她。
「齁齁,Vita,你怎模還要跟那怪胎在一起啊?還用那娘娘腔的語調互相稱呼,真是夠了!」
「要你管!不要再找Lucy的麻煩了!」Vita轉身摸了Lucifer的頭「社團課快要開始了,我們走吧。」
「嗯嗯!」
每到這個時候,都是Lucifer最快樂的時候---每周二的縫紉社團。
覺得自己一無事處的他,縫紉是他最大的樂趣。
「很好!Lucifer!越來越上手了喔,你快要把我給超過了呢!」縫紉老師一邊笑一邊摸著他的手。
「只會用那張臉吸引大人的注意...真討厭!假惺惺!」別組的同學不時都會批評Lucifer,但他只能默默忍受。
「哇!Lucy,你真厲害!」Vita指著自己手中的碎布「哎,看看我的...」
「Vivi做的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好看的!」
「真的嗎!謝謝~~」

只有在這個時候,Lucifer才是最有自信的。

時光飛逝,一轉眼就到了Lucifer最期待的日子。

「Lucy,我們以後還要再見面喔~」Vita笑著拍他的肩膀。
「Vivi.....其實我...」Lucifer已經鼓起勇氣打算要告白了。
「啊!等等,Albert叫我過去,你等一下喔!」
「啊啊...好...」
Lucifer等了又等,都過了一個小時為什麼Vivi還沒回來...
已經不能再等下去了!
他開始尋找Vita,眼皮跳的越來越快...

Vita竟然和Albert抱在一起...
「Vivi.....我還以為妳喜歡的是我...」Lucifer的眼淚止不住,只見地板一滴滴像是雨水的東西...
「抱歉,Lucy....我...」不要再講下去了!!!!!!
「是我長的不夠好看嗎?還是我的臉有什麼問題...?是我不夠美嗎....?我可以解決的...!」
「不,Lucifer,你沒有錯...」
「喂,娘砲,不要再找我女朋友的碴了。」Albert才剛說完話,一個拳頭就打向他。

"是不是只要我長的跟他一樣,Vita就會喜歡上我?"Lucifer滿腦都是這個念頭。

他開始拿出隨身攜帶的縫紉包和,開始摸索他的五官。
「你...你要幹嘛...!?」Albert開始全身發軟,任由Luifer裁剪。
「你..你不是我認識的Lucifer....」看到這個場景的Vita開始反胃。
此時的他已經聽不到其他聲音,完全沉浸在"縫紉"的樂趣之中。
看著Albert斷氣的樣子,Lucifer笑了出來。
「其實你長得不差,就怪你奪走了她的心。」Lucifer拿起手邊的針線和Albert零碎的臉皮開始往自己臉上裁剪。

"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痛,和我破碎的心比起來。"

傍晚時刻,Vita被搖醒,望著眼前的血跡和破碎的鏡子碎片,她一臉茫然。
「妳醒來啦。」面對眼前這不熟悉的人,Vita感到陌生。
「你是誰?Albert在哪裡?...不對...Lucifer在哪?」
「親愛的,妳認不得我啦?我是妳最好的朋友Lucy啊!」這個長的跟Albert有三分神似的人是他!!!!
「你...你的臉...」Vita害怕的一直退後,擔心下一秒自己會怎麼樣。
「你是說傷痕嗎?怎麼可能會有傷痕!我的裁縫技巧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是最接近神乎其技的人了!」
「夠了!Lucifer!這麼做是不會讓我愛上你的,你只會讓我更加心痛。」Vita大吼著,而這回答對一心愛著她的Lucifer只是火上加油。
「別怪我無情,只能怪妳捨棄我。」男孩的指尖因為憤怒而顫抖,但這種心情又被手拿著縫針的喜悅給蓋過「啊哈哈哈哈哈...哈哈...」
「你....你是誰?」Vita的知心好友,如今變成一個誰也不認識的人了。

"不能得到妳,那我只好成為妳,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啊。"

少年走在霧濛濛的大街上,突然停了下來,因為美貌的緣故,使得不少路人都回頭望一眼。
「怎麼突然想到這個...」摸著身旁異性的頭髮,但心早已不在心上「Shady...還是只有這個詞適合我和妳...對吧,Vivi..?」
看著在鏡子牆另一面的人,少年嘆氣。
「要不是因為妳,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。」他的身體不時發出閃光「如果那天碎片沒有縫進來的話...就不會有這個能力了吧?呵呵!」
少年把手穿進鏡子,一手撫摸著在裡面的人,另一手指向旁邊昏睡不醒的人「這個就是今天的晚餐喔,我先去找找有沒有更可口的。」
「等我回來喔,Vivi。」少年走進鏡子,前往著黑暗的另一端,卻沒察覺其實鏡子裡根本沒有人。

"愛的負擔真好。"

直到現在,這名少年還不知去向,不過,請不要面對鏡子講一句話...
「你是誰?」這句話徘徊在少年的腦中遲遲未離去,因為這是他愛人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...

「我是Lucifer Shady,和我做朋友好嗎?」


附註:Lucifer這個名字是出現於《以賽亞書》第14章第12節,在後世傳說中,通常指被逐出天堂前的魔鬼或者撒旦。
Shady的意思也等於曖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バナナˇ 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